愛評網真是佛心來著~給了我一張優惠券,消費100元可以折100元溜~
意思是如果我剛好買100元就可以白吃白喝了
上禮拜太晚下班來不及懶得煮飯,就繞過去買現成的啦~
 
中和烤不停:烤肉也能吃便當~
 
玻璃櫃上就貼有價目表,可以直接看著價目表點餐
不一定要自己拿著油膩膩的夾子挑來挑去這樣
洗工第一次看到賣燒烤還有賣便當ㄟ
 
中和烤不停:烤肉也能吃便當~
 
冰櫃中的東西看起來分量不多
其實只是老闆為了保持鮮度,避免冰箱開開關關的,所以沒有擺得很滿
老闆真是個貼心的小女孩兒啊~咕嘰咕機
 
中和烤不停:烤肉也能吃便當~
 
攤子小小,現點現烤,所以還是必須花點時間等待一下
 
中和烤不停:烤肉也能吃便當~
 
去骨雞腿排 NT40
可以交代老闆幫忙切小塊
醬汁自己調的,不會太鹹有點偏甜
但是雞腿很嫩(廢話!哪個雞腿不嫩了?)
 
中和烤不停:烤肉也能吃便當~
 
烤魚下巴飯 NT95
魚下巴跟便當分開裝,用錫箔紙包起來用意是不要冷得太快嗎?
下巴不算小塊,肉很厚
不過因為全部都是燒烤,醬汁都一樣
所以味道都差不多,差別在每個食材口感不同而已XD
 
中和烤不停:烤肉也能吃便當~
 
這是魚下巴飯的飯(又是一句充字數的廢話)
圓筒狀的紙碗盛裝,我很喜歡裡面有加泡菜
會讓吃太多燒烤醬的味蕾稍為清爽些
 
中和烤不停:烤肉也能吃便當~
 
甜不辣 NT15
不知道是我太久沒下凡吃外食還是怎樣
這樣二片就要15大洋就感覺有點貴
還好愛評網請客就沒那麼心痛
 
中和烤不停:烤肉也能吃便當~
 
香蔥豬肉串 NT30
肉不會太老,但是裡面的蔥有點入口費力。。。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牙口不好,所以蔥會卡牙縫啊~

 
中和烤不停:烤肉也能吃便當~
 
老闆很貼心,烤的時候還會詢問醬汁需要鹹一點還是甜一點
我也沒吃過,就跟他說一般吧
其實如果不愛太鹹的,可以跟他說清淡一點
老闆會幫忙調整醬汁比例,真是個小貼心啊~

中和烤不停

歡迎加入粉絲團一起聊天兒喔~

J.Lo生活料理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