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挑了這間餐廳全家聚在一起聚餐,難得全家人聚在一起真開心~
不過現在餐廳門口在挖馬路,停車有點不方便
 
活海產鵝肉大王:整個吃粗飽路線
 
主打海鮮跟鵝肉,之前沒有吃過這間
應該就像一般的宴客菜吧~
 
活海產鵝肉大王:整個吃粗飽路線
 
沒想到第一盤生魚片豪~~~大一盤
絕對可以吃得很開心啊~
洗工那個擺盤就是純粹嚇唬人用的這樣
有必要這樣壯大聲勢嗎?
 
活海產鵝肉大王:整個吃粗飽路線
 
後面擺盤的枯枝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大概這樣比較有日式風格這樣
但是重點是生魚片,在我拍照時候大家一直催"快一點!快一點!"
然後筷子一直在旁邊預備備,你說誰真的在乎擺盤啊~~~
 
活海產鵝肉大王:整個吃粗飽路線
 
膩坎坎~生魚片很不小氣
超厚的啊~
 
活海產鵝肉大王:整個吃粗飽路線

 花枝很新鮮,吃的到Q度
但是小妹不愛小黃瓜就吐掉了(真是壞壞!)
 
活海產鵝肉大王:整個吃粗飽路線

白灼蝦
超新鮮的~不用沾醬吃原味就很好吃
要不是懶的剝蝦殼,可以吃更多
 
活海產鵝肉大王:整個吃粗飽路線
 
松坂燴花枝
我對青椒類實在不來電,但是松坂肉好好吃~
厚度不會薄到感覺不到它的存在,也不會大到難入口
最後剩下的也都是紅黃椒,果然真是一家人啊~(搭肩搖)
 
活海產鵝肉大王:整個吃粗飽路線
 

 
活海產鵝肉大王:整個吃粗飽路線
 
這四盆算一道冷菜
鵝肉,罐頭水蜜桃鮑魚沙拉,黑豆,雞肉凍捲
 
活海產鵝肉大王:整個吃粗飽路線
 

 
活海產鵝肉大王:整個吃粗飽路線
 
水蜜桃還有鮑魚都是罐頭,沒啥~
最旁邊白白一片片,本來我以為是豆腐,後來發現原來是蒸熟的蛋白溜~
沾上日式沙拉醬好好吃,又不怕膽固醇
 
活海產鵝肉大王:整個吃粗飽路線
 
鵝肉很嫩也多汁
但是我本來以為應該上面會有一些片下來的肉,沒有骨頭的
老人家牙口不好,吃整片肉比較方便啊~~~XD
 
 
活海產鵝肉大王:整個吃粗飽路線
 
黑豆就不解釋
就是一般日式涼拌黑豆甜甜的這樣
 
活海產鵝肉大王:整個吃粗飽路線

 說真的我不愛這種沙拉醬,爬滿整盤子這樣
反正最後我也會撥掉
這個雞肉凍捲中間黑黑的是烏梅肉
梅子的酸中和了肉的膩,底下也是生菜舖底
搭配生菜比較不膩,不然才上幾道菜而已,後面還好多啊~
 
活海產鵝肉大王:整個吃粗飽路線
 
這是野生鰻魚塊,用台式做法加上芋頭,香菇,栗子去燴
擺盤當然也是很台式的用青江菜圍一圈
鰻魚很嫩,但是會有很多小刺需要吐出來,吃的時候還是要小心
 
活海產鵝肉大王:整個吃粗飽路線
 

 
活海產鵝肉大王:整個吃粗飽路線
 
蟹腳板條
就也是吃粗飽的一道料理,板條很Q醬汁很鮮甜
 
活海產鵝肉大王:整個吃粗飽路線
 

 
活海產鵝肉大王:整個吃粗飽路線
 
清蒸石斑
好大一隻,肉質吃的出新鮮,因為好彈牙啊~~~
只是吃到這裡已經開始恍神了吃飽就會愛睏
 
活海產鵝肉大王:整個吃粗飽路線
 
我跟小妹是這個月壽星,爸爸把米糕換成出腳麵線
每年生日老爸總要我們吃豬腳這樣
希望爸媽可以再陪我吃好幾十年的豬腳喔~~~
 
活海產鵝肉大王:整個吃粗飽路線

又是一道湯,送來的時候擺盤好漂亮
絲瓜干貝海鮮湯
 
活海產鵝肉大王:整個吃粗飽路線
 
有絲瓜,干貝,蛤蠣,蝦丸,白精靈菇
那個白白有點透明的是曼波魚皮
喝完那鍋湯感覺皮都發亮了啊~阿嬤妳多喝點ㄏㄟ
 
活海產鵝肉大王:整個吃粗飽路線
 

 
活海產鵝肉大王:整個吃粗飽路線

 
 
活海產鵝肉大王:整個吃粗飽路線
 
其他甚麼甜點水果的就沒拍了,反正辦桌菜都這樣
 
雖然這間餐廳不是像五星級那樣高檔,但是用餐氣氛就不會太拘謹
價錢沒有很高貴,可是用料紮實,這桌才5000大洋吶~~~
上菜速度不會很慢,服務人員手腳很敏捷
為了避免整個桌面凌亂,新菜上來就幫我們把原有的菜換小盤
過程中也會幫我們替換新的餐盤,保持乾淨
所以完全就是走吃粗飽路線啊~~~
 
 
 
 
 

活海產鵝肉大王

歡迎加入粉絲團一起聊天兒喔~

J.Lo生活料理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