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台北搬到新竹,一切才剛安頓好
是的,以後我的走跳範圍就要換到新竹了
一切都還在摸索新環境中~
 
當然到新竹,一定要先到巨城晃晃先~
跟朋友約在Paul喝下午茶,當一下偽貴婦XD
Paul對於預約的客人很慎重,預約前一天還會打電話再確認
 
 
Paul保羅麵包沙龍(新竹巨城店):Paul  - 道地法式甜點
 
之前估狗一下,聽說連非假日時段都很多人
還好在台北有養成訂位的習慣
沒想到。。。人潮很ㄌㄤ啊~~~
而且所有食材包含麵粉都從法國空運過來
Paul在法國是小型連鎖店,像我們的85度西一樣的親民
 
 
Paul保羅麵包沙龍(新竹巨城店):Paul  - 道地法式甜點
 
去的時間接近中秋節(結果這篇拖好久)
他們推出馬卡龍禮盒
洗工門口等待區就一個位子,如果人多一點誰好意思坐?
 
Paul保羅麵包沙龍(新竹巨城店):Paul  - 道地法式甜點
 
 
 
Paul保羅麵包沙龍(新竹巨城店):Paul  - 道地法式甜點
 
櫥窗裡的蛋糕,有時點套餐時還要先注意一下是否櫥窗有貨
有些單品賣完就當沒緣分了~
 
Paul保羅麵包沙龍(新竹巨城店):Paul  - 道地法式甜點
 
這時間是周一下午,還有空位
往裡面走右轉還有一區位子
所以沒有我想像中爆滿的對排隊潮,可能以經開店一段時間了吧~
 
Paul保羅麵包沙龍(新竹巨城店):Paul  - 道地法式甜點
 
 
 
 
 
Paul保羅麵包沙龍(新竹巨城店):Paul  - 道地法式甜點
 
我先早到了10分鐘,自己就先亂拍拍
不得不說Paul的服務好到我都快怒了(是我自己脾氣差)
服務生看我一個人坐在那邊拍照,一直問我是否可以點餐了?
我跟他說等朋友來再點
過了一分鐘:請問是否可以為您點餐?
我還是跟他說我等人到再點
就這樣每隔一分鐘問一次,來回問了不下五次
我只好跟他說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問,老娘會有壓力,有需要再找他
(這大概是沒有排隊人潮的缺點吧XD)
 
Paul保羅麵包沙龍(新竹巨城店):Paul  - 道地法式甜點
 
如果愛吃不浪取,他們從早上供應到傍晚17:30
可以順便當下午茶~超棒的啊。。。
 
Paul保羅麵包沙龍(新竹巨城店):Paul  - 道地法式甜點
 
 
 
Paul保羅麵包沙龍(新竹巨城店):Paul  - 道地法式甜點
 
 
 
Paul保羅麵包沙龍(新竹巨城店):Paul  - 道地法式甜點
 
說到這個水我就很有意見!
水是號稱從法國空運過來,如果要喝法國水就要多加50大洋
不過如果沒有多50大洋體會個法國風情,當一下法國人
(喝了法國水才能變成法國人這樣。。。)
其實他們也有一般水供應
話說一般礦泉水跟法國水是誰喝得出來啊!!!(開始暴躁了)
水也是會隨時加的啊~~~(其實喝水要想像力才能變成法國人)
 
Paul保羅麵包沙龍(新竹巨城店):Paul  - 道地法式甜點
 
牆上燈飾很居家風格,但是旁邊的偽書櫃是壁紙
整面的,其實因為面積太大,造成空間壓迫感有點重就是
 
Paul保羅麵包沙龍(新竹巨城店):Paul  - 道地法式甜點
 
 
 
Paul保羅麵包沙龍(新竹巨城店):Paul  - 道地法式甜點
 
凡爾賽宮廷饗宴雙人套餐 NT790
其中包含二份主要甜點,以及小鹹點,馬卡龍,泡芙,二杯飲料
 
干那貝小點 - 有燻肉和培根口味…下面的法式麵包很好吃
但是他的培根長的很像生肉,閉著眼睛才能克服心理障礙這樣。。。
麵包很有咬勁,典型的歐式口感麵包
上面的料不會搶過麵包的麥香~我喜歡
 
Paul保羅麵包沙龍(新竹巨城店):Paul  - 道地法式甜點
 
剩下的服務生把他們全部放在一盤了,就像國宅一樣擁擠
豪宅的價格,國宅的擺盤
視覺上真是不開心~我看別人不是這樣擺的啊~!(我要去報警了)
 
二個馬卡龍
二個泡芙
左下饅頭型是迷你經典巧克力
旁邊是可頌
 
Paul保羅麵包沙龍(新竹巨城店):Paul  - 道地法式甜點
 
這是他們招牌 - 草莓1001頁千層 單點價NT225
 
不知道是我期望過高,還是我真的不適合當貴婦
那個草莓酸到睜不開眼睛了我
中間卡士達醬很甜,應該是要中和草莓的酸
但是整個吃起來,酸味與甜味是分開的,沒有融合在一起啊~
Paul號稱所有食材都是法國空運過來,不知道是不是草莓也是?
還是因為不是當季的關係?
 
但是皮很酥喔~整個派大小差不多10x10cm
如果怕切壞,可以請服務生代勞,他們切的比較漂亮
 
Paul保羅麵包沙龍(新竹巨城店):Paul  - 道地法式甜點
 
肉桂洋梨塔 單點NT195
 
上桌之前有先溫熱,軟嫩的洋梨帶點熱度還有一點肉桂香
肉桂的味道不至於濃到把他味道蓋掉
只是對我來說還是有點甜
 
Paul保羅麵包沙龍(新竹巨城店):Paul  - 道地法式甜點
 
後面是他的Menu~價格還要加上10%服務費
給大家參考一下
 
後記:當時那個賣麵包的新聞正紅,想說那就去體驗一下"真正的麵包味"
   看看什麼叫做無添加,而不是想要去當(偽)貴婦
   沒想到這年頭加的越少的食物越貴,難道就像女生衣服布料越少越貴是一樣的道理嗎?
 
Paul保羅麵包沙龍(新竹巨城店):Paul  - 道地法式甜點
 
Paul保羅麵包沙龍(新竹巨城店):Paul  - 道地法式甜點
 
Paul保羅麵包沙龍(新竹巨城店):Paul  - 道地法式甜點
 
Paul保羅麵包沙龍(新竹巨城店):Paul  - 道地法式甜點
 
Paul保羅麵包沙龍(新竹巨城店):Paul  - 道地法式甜點
 
Paul保羅麵包沙龍(新竹巨城店):Paul  - 道地法式甜點
 
Paul保羅麵包沙龍(新竹巨城店):Paul  - 道地法式甜點
 
 
Paul保羅麵包沙龍(新竹巨城店):Paul  - 道地法式甜點
 
Paul保羅麵包沙龍(新竹巨城店):Paul  - 道地法式甜點
 
Paul保羅麵包沙龍(新竹巨城店):Paul  - 道地法式甜點

Paul保羅麵包沙龍(新竹巨城店)

歡迎加入粉絲團一起聊天兒喔~

J.Lo生活料理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