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到牛肉麵有跟"老兵"關連在一起的,總會覺得應該很好吃
大概就是從1949年的歷史共業開始
老兵先生回不去了,就把家鄉味傳下來了這樣吧?(笑)
 
這家的小菜看起來都不賴,每樣30大洋
豆乾有入味喔~我沒有加醬料就很有味了這樣
 
 老兵曾王記牛肉麵:老兵回不去的老兵牛肉麵~
 
事前有稍微估狗一下,他們的海帶芽必點
不同一般海帶絲,海帶芽比較偏日式口味
清淡中帶點酸鹹,很開胃
真是大推啊~~~
 
老兵曾王記牛肉麵:老兵回不去的老兵牛肉麵~
 
還加了點洋蔥絲,因為醃漬過,少了洋蔥的嗆味
倒是多了幾分鮮甜
 
老兵曾王記牛肉麵:老兵回不去的老兵牛肉麵~
 
愛吃辣的這個辣醬一定要加啦~
就在醬料區酸菜旁邊,感覺用鮮辣椒加上蒜末做成
沒有一般罐頭辣椒醬的死鹹,先辣後麻好刺激~~~
 
老兵曾王記牛肉麵:老兵回不去的老兵牛肉麵~
 
 我點了一般的紅燒牛肉麵
湯頭清淡鮮甜,我習慣先喝一點原味的湯,再加酸菜吃
 
老兵曾王記牛肉麵:老兵回不去的老兵牛肉麵~
 
 麵條有拉麵,家常麵,冬粉可以選
我喜歡寬麵,就點了家常
如果喜歡有咬勁,訓練腮幫子的,就可以點拉麵
如果怕熱量高的,就點冬粉吧~
 
老兵曾王記牛肉麵:老兵回不去的老兵牛肉麵~
 
 這樣一碗,肉肉豪大快又好多啊~
可惜肉質有點柴,可能都是瘦肉的關係嗎?
如果半筋半肉,口感應該會比較軟嫩吧?!
 
我沒有拍酸菜,其實餓到忘了XD
他們酸菜炒得比較偏乾,不鹹,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口感很軟爛
可能老兵先生牙口不好吧~(是嗎?)
我比較愛偏脆又會回甘的酸菜啊啊啊~~~(踢牆角)
 
老兵曾王記牛肉麵:老兵回不去的老兵牛肉麵~
 
 這碗大碗榨菜肉絲麵
好大一缸~
 
老兵曾王記牛肉麵:老兵回不去的老兵牛肉麵~
 
榨菜好多啊~~~
料還算給得很大方,麵條一樣也是家常麵
 
老兵曾王記牛肉麵:老兵回不去的老兵牛肉麵~
 
以現在價位來說,價錢不貴
湯頭不錯,肚子餓又懶得煮的話可以把這裡當灶咖~~~
 

老兵曾王記牛肉麵

歡迎加入粉絲團一起聊天兒喔~

J.Lo生活料理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