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這次回婆家,剛好有口碑券可以換
就趕快換換準備去試試看
今年新開的店,在彰基醫院附近
吃過早餐還可以去八卦山或是鹿港走走都很好
 
前言:(那前面的廢話算什麼?)
整套餐吃下來,所有食材都能感受到老闆手作的誠意
就像是會把做給家人吃的東西端出來給客人那樣,吃了會感動
有些食物真的是自己動手做過才會知道做給家人吃的跟商品化拿出去賣的差異在哪裡
這就是食物與食品的差別。
 
雖然店裡生意很好,但是店家並沒有限制用餐時間
服務人員很親切,但是不至於是那種很商業化的"標準禮儀"
感覺就像一般街坊鄰居那樣令人沒有放鬆
讓一天的開始可以沒有壓力的享受悠閒的空間,原味的食物
 
還有一個問題,也有可能是我個人的問題
有沒有人吃東西想要拍照,跟我一樣越拍越不好意思的啊?我去拍別人店家都很不敢拍啊~
我看別人都拍的好美溜~
 
Butter巴特早午餐:滿滿的手作誠意 - Butter巴特早午餐
 
每周一店公休,千萬不要撲空蛤~
因為是專注在早餐,所以營業時間到下午2點
 
Butter巴特早午餐:滿滿的手作誠意 - Butter巴特早午餐
 
其實看了一下菜單,價格實在非常可愛又親民
每樣主餐再加60大洋就可以升級成套餐喔~
算算就算套餐過也才100出頭一咪咪
而且還有沙拉優格優格咖啡,實在非常划算啊~
 
Butter巴特早午餐:滿滿的手作誠意 - Butter巴特早午餐
 
Butter巴特早午餐:滿滿的手作誠意 - Butter巴特早午餐
 
大門是木質地加上白色調,很有鄉村風格
但是門上掛的是什東西,我問了店員也不清楚XD
 
Butter巴特早午餐:滿滿的手作誠意 - Butter巴特早午餐
 
牆面上利用多層層架的擺設,讓空間很有層次,也不會出現太過於擁擠的視覺效果
我很喜歡他們的白色牆面,不過份平整,反而多了份隨性的自在
 
Butter巴特早午餐:滿滿的手作誠意 - Butter巴特早午餐
 
牆面上的小物看起來不像被精心擺設,但是又不會很突兀的排放一起
 
Butter巴特早午餐:滿滿的手作誠意 - Butter巴特早午餐
 
Butter巴特早午餐:滿滿的手作誠意 - Butter巴特早午餐
 
Butter巴特早午餐:滿滿的手作誠意 - Butter巴特早午餐
 
店裡有提供WiFi,密碼已經寫在牆上囉~(其實就是店家的電話啦)
 
Butter巴特早午餐:滿滿的手作誠意 - Butter巴特早午餐
 
我怕話太多,先把餐點放前面,店裡擺設後面再介紹
彩色蛋餅系列:蔥爆鮪魚蛋餅
套餐送上來擺盤整齊簡單,顏色也很激發食慾
 
Butter巴特早午餐:滿滿的手作誠意 - Butter巴特早午餐
 
三色薯泥
有地瓜,紫心地瓜,馬鈴薯三種疊在一起
除了薯泥軟綿細緻的口感之外,還有不規則的顆粒在裡面
這是純手工才會有的口感啊~~~
雖然是冷的,但是因為完全沒有調味,所以吃的到原味
我連上面的薄荷葉都吃了啊~~~XD
 
Butter巴特早午餐:滿滿的手作誠意 - Butter巴特早午餐
 
薯泥近看還保有原來食材的纖維(感覺就是很幫助順暢啊~~~)
 
Butter巴特早午餐:滿滿的手作誠意 - Butter巴特早午餐
 
再來是我很期待的蛋餅了
一般印象中早餐店的蛋餅就是要嘛餅皮很厚沒彈性,要嘛就是軟爛沒口感
這個餅皮我去之前研究了一下介紹,餅皮是老闆自己做的
本來想說蛋餅還不都嘛差不多~夾了一塊看也不看就先吃
這下真是驚為天人啊~餅皮是有彈性的!!!
就好像是有生命的一樣會ㄉㄨㄞ~~~
 
Butter巴特早午餐:滿滿的手作誠意 - Butter巴特早午餐
 
這下才認真研究了一下這餅皮
看起來有點厚度,但是跟蛋皮的結合性很好,至少不會蛋皮餅皮分開開
鮪魚也是老闆手作(這老闆真的會好忙啊~)
光是顏色至少可以確定不是現成的罐頭
拌上蔥花,捲在餅皮中,餅皮蛋皮鮪魚的口感層疊在一起,但是味道是相融合的
真要說美中不足的就是醬油膏了,可能我平常口味清淡,鮪魚已經有味道了,醬油膏有點死鹹
其實這道就算不沾醬油膏也會很好吃
 
Butter巴特早午餐:滿滿的手作誠意 - Butter巴特早午餐
 
覆盆子優格
不像我以前在市面上買的固狀優格,倒是比較像濃一點的優酪乳
如果吃原味會比較偏酸,但是加上果醬其實中和了一點酸度,不是很難入口
 
Butter巴特早午餐:滿滿的手作誠意 - Butter巴特早午餐
 
原本沙拉是這個。但是我對奇異果過敏,沾到也不行
只好請老闆幫我重做一份了(誰會想到奇異果那麼貴還有人要拿來用啦XD)
老闆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Butter巴特早午餐:滿滿的手作誠意 - Butter巴特早午餐
 
後來換成西瓜的
沙拉醬汁是百香果作的,跟生菜一起吃口感很清爽
生菜的口感很爽脆,就是很新鮮啊~
但是我很納悶,那個醬汁是有點粉紅色的,不知道是甚麼東西
 
Butter巴特早午餐:滿滿的手作誠意 - Butter巴特早午餐
 
老爺的窯燻豬排堡,也是套餐
只有主菜不同,先說說配菜的脆薯條吧~
要知道食物好不好吃,最機車的作法是放冷了再吃根本是拍太久放涼了吧!牽拖)
薯條稍微裹了一點點粉去炸,加了一點簡單調味,沒有預期像麥噹噹那樣鹹
而且整套餐有蔬菜優格,根本不用擔心他鈉含量會破表啊~~~
  
Butter巴特早午餐:滿滿的手作誠意 - Butter巴特早午餐
 
本來瞧了一眼漢堡,感覺好像哪裡不對勁
原來是豬排塞不進漢堡包裡面啊~
攤出來一大塊,那個厚度針是世間少有啊~
可能是經過煙燻的關係,我怎麼覺得味道有點像是燻雞的味道啊XD
肉質不柴有彈性,可能是因為整塊豬肉的關係,所以比較有嚼感
這個男生會喜歡
 
Butter巴特早午餐:滿滿的手作誠意 - Butter巴特早午餐
 
上層麵包一打開,整塊豬排攤在上面,這是原塊豬肉喔~
拍照時候老爺一直問:好了沒?好了沒?是餓很久就是了
 
Butter巴特早午餐:滿滿的手作誠意 - Butter巴特早午餐
 
這個是老闆加碼招待的墨西哥薄餅
莎莎醬也是自己手作,滿滿的番茄香,但是沒有TABASCO
餅皮可能我是放最後吃,一樣很Q有嚼勁
單吃餅皮其實還帶有淡淡的麵粉香
 
Butter巴特早午餐:滿滿的手作誠意 - Butter巴特早午餐
 
這一餐好大的份量但是因為不太油膩,所以全部吃光光了~
也不用擔心身體負擔太大,來這邊不用怕,吃就對了!
 
Butter巴特早午餐:滿滿的手作誠意 - Butter巴特早午餐
 
店裡面這個鐘看起來舊舊的,銹銹的
但是我好喜歡,不知道老闆願不願意賣ㄋㄟ~
 
Butter巴特早午餐:滿滿的手作誠意 - Butter巴特早午餐
 
店內擺設採鄉村風格,我覺得比較偏南法風一點
色彩明亮簡單,還多了點隨興
這個古董相機不到還能不能用?聽說老闆為了開店的夢想,店內的擺設已經蒐集好幾年了
不知道去哪裡找的,好厲害
 
Butter巴特早午餐:滿滿的手作誠意 - Butter巴特早午餐
 
這個黑膠還能動ㄟ~就一直轉啊轉
我不確定店裡面的音樂是不是就是黑膠放的?
 
Butter巴特早午餐:滿滿的手作誠意 - Butter巴特早午餐
 
店裡就隨意擺放食材,感覺就像在自家廚房一樣,隨手可得
就像我在陽台也會種個迷迭香九層塔之類(吧?)
但是怎麼擺起來感覺差好多啦~~~>"<
 
Butter巴特早午餐:滿滿的手作誠意 - Butter巴特早午餐
 
一樓通到二樓的樓梯間放一整櫃子的進口啤酒
我想應該是展示用,不會賣吧?
有誰會想要一大早就吃早餐配啤酒呢?
 
Butter巴特早午餐:滿滿的手作誠意 - Butter巴特早午餐
 
其實看看這個櫃子還真不小
從二樓天花板到一樓地板,整個就是頂天立地啊~~~
好壯觀,連我都想要把家裡的書櫃改成酒櫃了(我的人生完全走偏了啊~)
 
Butter巴特早午餐:滿滿的手作誠意 - Butter巴特早午餐
 
二樓的空間比較寬敞,牆壁比較有話題性
應該叫做"甚麼都能掛"才對
有樂譜,薩克斯風,打字機?!(咦?)
  
Butter巴特早午餐:滿滿的手作誠意 - Butter巴特早午餐
 
Butter巴特早午餐:滿滿的手作誠意 - Butter巴特早午餐
 
古典的掛鐘是現愛鄉村風格的必須擺設嗎?
 
Butter巴特早午餐:滿滿的手作誠意 - Butter巴特早午餐
 
老闆好厲害,還可以把偉士牌搬到二樓去
 
Butter巴特早午餐:滿滿的手作誠意 - Butter巴特早午餐
 
牆上還有來自各地的郵票
 
Butter巴特早午餐:滿滿的手作誠意 - Butter巴特早午餐
 
第二個區域牆上有黑板,上面主題會依據當時的時間而有變化
好像也是鄉村風午餐店的必備(嗎?)
 
Butter巴特早午餐:滿滿的手作誠意 - Butter巴特早午餐
 
第三個空間我好喜歡,有點像一個包廂
裡面就二桌位子
一個壁爐,英式古典木製家具
雖然比其他空間的色彩來的沉重,可是好適合冬天~
 
Butter巴特早午餐:滿滿的手作誠意 - Butter巴特早午餐
 
這個空間只有二張桌子,下次來我也想坐這邊
可是沒有對外窗,冬天時候會比較溫暖
 
Butter巴特早午餐:滿滿的手作誠意 - Butter巴特早午餐
 
壁爐旁邊的縫紉機我看了好久,其實一直在想所謂"鄉村風格"的真諦
是不是物品隨意擺放在任意的地方又能融入整個空間呢?
那跟我在家裡亂丟東西擺在不該屬於的地方一樣啊~!但是風格怎麼差那麼多啦???
後來結論就是:審美觀也是很重要的
 
Butter巴特早午餐:滿滿的手作誠意 - Butter巴特早午餐
     
門口的工作檯前有預先做了些漢堡貝果或是三明治,想要外帶或是趕時間的可以帶了就走
 
Butter巴特早午餐:滿滿的手作誠意 - Butter巴特早午餐
 
這餐光是在店以就耗掉二小時,不浪取就是要那麼悠閒啊~
一日之初吃了好東西,心情就好好~
以後每次回婆家一定都要來吃一次
 
 

Butter巴特早午餐

歡迎加入粉絲團一起聊天兒喔~

J.Lo生活料理台

arrow
arrow

    J.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